我和黄金谷一定八字不合

还记得当年刚玩ff的时候黄金谷是几个好基友带我才勉强通过的,现在的黄金谷虽然还是很恶心但是早已没了当年的威名。

今天的黄金谷,让我再次回忆起了那段恐怖的岁月。。。


中午打个练级随到黄金谷,碰到一个开花t一个开花奶,开花t还在那里看动画,心里有点方,事实告诉我我的直觉果然是对的。

开花t一上来非常牛逼的把黄金谷第一个boss外的所有怪都拉了,我打了一下心里觉得不对劲这人莫非和奶妈认识的他们是要拖尸体吗?于是我就直接跑到了boss房间,然后看到奶先被怪拍死了,然后另外两个人也死了。

我???黑人问号脸?原来不是拖尸体吗?


然后t开始慢慢拉,然后试图把前面的怪全部打死。我在boss房门口等的心都碎了。你就。。。不能清一条路线的吗?

终于,他们来到了boss房门前,我觉得自己就像个怨妇一样饥渴的出门迎接,帮他们把还在纠缠的最后一波小怪全部打死。

然后第一个boss,t不出意外的根本不知道吃果子。而且全程都往我们人群里跑????让大家一起陪他吃顺劈?

拉小怪不开减伤?一个都不开?

第二个boss,也不出意外的不知道躲百吨旋转?

然后第三个boss奶妈还不停掉线?还补不进人来我正在叫人的时候他们还发起了弃权投票??你们不能叫人来吗?最后一个boss啊喂,我今天中午到底干了什么啊?


然后副本就结束了。。。


我大概打了一个假副本!!!


记一次悲伤的副本经历2018.6.26


评论(8)
热度(1)

© 莉娜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