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欧泽亚日记——影之国

记录一下这次刺激的影之国。全团最后只有一个人活下来,而那个活下来的人是被我救起来的,我是一个召唤~


之前核桃说最近的影之国都像极影国,我今天算是体验了一把。

还好我们队的白魔还挺厉害的,其他队伍都灭的七零八落只有我们队始终保持完整。

并不是dps死的少,是奶妈救的快。

我注意了一下厉害的那个白魔,没魔了给他传魔,留着瞬发也是以防万一他挂了。果然这一刻到来了。当时全队只剩下我一人残血,果断的给boss两个毒然后绕开球瞬发把奶妈拉起来然后光荣就义。

奶妈也不负众望起来就一个3段LB把全队拉起来,继续Kboss,一番混乱后很快又挂完了,全队又只剩下我一个,我扫了一眼尸体那个奶妈就挂在我旁边,我立刻读条复活他,头上出现了boss的点名,在挂前一瞬间我把他拉起来,他在挂前一瞬间点了复活,boss自残而死,他成为了唯一站在空旷场地上的人。


太tm刺激了。。。如果两个人谁慢一点又是团灭。。。2333


2018/4/23 暴雨

评论
热度(3)

© 莉娜喵~ | Powered by LOFTER